学院新闻

徐善东书记一行到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5

32日上午,星空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徐善东、党委副书记 党委常委马春晖、宣传部部长李景彬一行到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全体院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政江主持。

座谈会前,徐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墙、普通话测试室、师范生三笔字作品、钢琴教室、微格教室等。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政江从学院历史、支部建设、师资队伍、专业结构、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院荣誉等方面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最后,刘政江书记从强化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优化专业结构、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师范生师德师风教育与培养、进一步提升服务自治区和兵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用好对口支援高校资源和力量,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并做好南山新校区搬迁准备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随后,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对学院的工作给出建议,并表示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马春晖副书记指出,学院要继续加强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兵地深度融合及高水平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徐善东书记对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要明确定位,凸显学院的特色和底色,持续发力,谋求更好地发展。他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对口支援高校、兵团师市团场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撑;继续发挥学院和兵团教育学院的自身优势,加大各类培训和做好中小学教师学历提升教育工作;对学位点建设要有前瞻性的布局,加强顶层设计;在学院发展中要解放思想,找出学院发展的问题所在,摸清底数,理清思路,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学院将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谋划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创佳绩。


Baidu
sogou